夏日炎炎令不少華裔女性著裝清涼。(美國《僑報》/陳辰 攝)
  中新網6月7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隨著夏日的來臨,紐約市的氣溫也不斷升高。不少民眾已經將厚重的冬衣收起而換上了清涼的夏裝,然而衣物輕薄了,隨著麻煩也來了。近日華裔李女士在華埠包釐街地鐵站無奈遭遇咸豬手,記者走訪市警五分局請警員為民眾防狼支招。
  在東村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的李女士4日下午於華埠遭遇色狼,面對記者訪問,氣憤的李女士大吐苦水。據李女士描述,自她己與朋友相約在華埠共進午餐,在小聚結束後李女士隻身一人來到包釐街上的地鐵站,就在下地鐵樓梯時遭遇了色狼襲胸。
  對於當時的情況,李女士這樣的描述:“我正在下樓的時候有一個黑人從另一側上樓梯,在他經過我身邊的時候忽然伸手狠狠的摸了我的胸然後很快的就逃走了,我當時就嚇傻了。但是那時候地鐵站的樓梯附近都沒有人,所以我也不敢大叫,因為怕自己大叫以後激怒那個黑人還不知道能作出什麼可怕的事情,所以我只能趕緊的躲進地鐵站裡面,儘量找人多的地方去。”
  記者詢問李小姐是否報警,李小姐則表示:“我當時沒有報警,因為覺得這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我無法啟齒,還有我覺得報警了以後警察也不一定抓得到他所以當時也不想找麻煩就沒有報警。”
  夏日遭遇色狼,李女士並非唯一受害者。竇小姐於上周來華埠東百老匯超市購物,在採購完成後從準備搭乘地鐵F車回家。在進入地鐵站後感覺被人尾隨,對於當時的情形竇小姐這樣的描述到:“我感覺有個人跟著我讓我很害怕,所以車一來我馬上就上車了。但是那個男人也跟我上車了,就坐在我對面。當時是下午2點左右車上人也不多,那男人就坐在我對面,他一直看著我然後手就伸進了褲子里做特別噁心的動作。我當時覺得又噁心又害怕,所以站起來走到了車廂的另一邊併在下一站趕緊下車了。”
  竇小姐表示自己下車後在地鐵站看到了巡警並報警,巡警詢問了該名男子的外貌特征後表示會調查到底。對於當時尾隨她並作猥褻動作男子的外貌特征,竇小姐表示:“那個做噁心動作的男人是黑人,看起來40多歲的樣子,戴了一個鴨舌帽,身材有點胖。”
  記者於6日來到市警五分局,針對華裔女性與色狼的遭遇,五分局警員表示:“當女性遭遇性騷擾時千萬不要做沉默的羔羊,要在保證自身安全的情況下銘記色狼面貌特征並儘快報警。警員會根據受害人對於犯罪嫌疑面貌特征的描述與附近監控攝像頭記錄的影像儘快將色狼繩之於法。”(陳辰)
(原標題:夏日來臨衣物薄 紐約華裔女子屢遭咸豬手騷擾(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9ixsu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