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數學邏輯推理吧某日到開設藥局的朋友家聊天剛好有位年約10歲的小女生抱著剛滿週歲的小孩,後頭還跟著一位年約5歲的小女孩進來購物,關鍵字廣告已經很久沒看到小姊姊抱著小妹妹的畫面了,感覺很溫馨。 ㄧ時好奇我問大女孩:這是你妹妹嗎?大女孩說:對。我問:這5歲的也妳妹妹嗎?室內設計大女孩說:對。我對著朋友說:現在生三個已經很少了。我接著問:你還有姊姊跟哥哥嗎?大女孩說:都有。我驚訝的對朋友說:那他家至少有5酒肉朋友個小孩了!我再問:你最大的是哥哥還是姐姐?幾歲了?大女孩說:17歲是姐姐。我問:你排行老幾?老三嗎?大女孩說:我排第五。我不敢置汽車借款信的說:你排第五,連這兩個妹妹,妳家總共有七個小孩子了ㄟ! 我指著周歲小女孩問大姊姊:他排行老七吧?大女孩說:不是,他排行老八。西服我已經嚇的快說不出話了,再問:應該沒有更小的吧?大女孩說:還有一個剛出生的阿嬤在照顧。天啊!17年之間總共生了九個小孩。這對夫妻小型辦公室應該受到內政部的表揚吧! 好奇的我繼續追問:你媽媽幾歲你知道嗎?大女孩說:不知道,我只知道今年姑姑33歲。我問:姑姑是爸爸的姊姊還九份民宿是妹妹?大女孩說:姑姑是爸爸的姐姐我對朋友說:那表示她爸爸最多只有32歲32歲生了17歲的小孩【32-17=15】十五歲就生小孩了ㄟ真是佩信用貸款服啊!! 以上情節全部本人親身經驗雖然未對大女孩所敘述的內容查證,不過也夠嚇人了這件事就發生中和市員山路的某家藥局。時間97.06.04設計裝潢下午4.3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9ixsu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