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豬腳筋這是上個禮拜去姊姊家附近立大食品門市買的豬腳筋所以今天就來做一道三杯豬腳筋材料: 室內裝潢豬腳筋  白豆干 蔥段 蒜頭 辣椒 薑片 九層塔豬腳筋要先水煮個20分鐘爆香下白豆干快炒下豬腳網路行銷筋加醬油 砂糖 加水煮一下收汁後下辣椒及九層塔拌炒即可這就是今天做的 三杯豬腳筋三杯我還加豆干辦公室出租用白豆干下去炒比一般豆干更香豆干是整片四角型我切成有點三角塊狀第一次用豬腳筋做三杯看起來很土地買賣成功上個星期天做的滷味餐還有剩2塊豆干沒滷下班拿東西去銖小妹家給路路銖媽媽給我一小把韭菜花所西服以今天配菜就來個豆干炒韭花菜下豬肉絲爆香在下豆干快炒在下韭菜花跟辣椒快炒加點水快炒一下即可酒店工作這就是今天另一道菜豆干炒韭菜花豆干表皮炒的有點金黃色今日晚餐 三杯豬腳筋+豆干炒韭菜花 信用貸款最近公司真的超忙尤其又進了一批進口貨櫃光忙著出貨就讓我累翻了所以都沒時間去復健不過我回到家澎湖民宿還是要做飯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事忙了一整天總不能連最喜歡的料理時間也捨棄吧所以今天做了一酒店兼職道自創的三杯豬腳筋為什麼說是自創~~~因為沒有人會把白豆干跟豬腳筋配在一起不知道這道自創三杯豬帛琉腳筋還及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9ixsu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